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我校4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资助
文字:张君玲   
加入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中获悉,我校4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
    立项资助项目分别是皮修平主持的《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李浪、郑光勇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郑光勇主持的《基于JAVA语言的软件项目开发项目》以及李龙主持的《衡阳师范学院—达内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其中,前3项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分别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支持;后1项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由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公司支持。  
    本次4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机制、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和产学合作模式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为我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契机。 (通讯员  张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