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
文字:谢利军   
加入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谢利军)7月10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登玉主持会议,审核评估评建项目组组长和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巧燕简要通报了前期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具体部署了暑假加班期间各项目组的主要工作,提请各项目组要加快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为二级学院的评建工作提供指导。
  随后,各项目组组长汇报了前期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暑假加班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就审核评估评建过程中跨部门协调事项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副校长张登玉肯定了各项目组前期的评建工作,对暑假期间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放弃休假,认真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表示感谢。为更好地推进下一步评建工作,张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二是各项目组材料的准备实行组长负责制,参与部门的负责人要亲自把关;三是自评报告的撰写要从严从实,要写实成绩,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四是要把握时间,学校计划在11月份开展项目组评建工作的检查,各项目组要按时间节点完成评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