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珠晖区城管执法局来我校回复衡阳市政协委员提案并现场办公
文字:张良君   
加入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张良君)8月25日上午,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钧率珠晖区城管大队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交办的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394号提案进行回复,并就提案中所反映的衡阳师范学院周边夜宵摊整治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校长李玲玲,陈敏出席会议,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以及第394号提案人、市政协委员张良君教授等一同与会。酃湖乡纪委书记陈凌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王钧局长首先就提案所反映的衡阳师范学院周边夜宵摊等问题的缘由和已采取的整治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出了“疏堵结合,齐抓共管”的思路。他说,珠晖区城管执法局一定会抓好工作落实,有信心也有决心为大学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副校长陈敏对王钧局长一行专程来我校回复提案并就提案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表示感谢。他就规范管理学校周边夜宵摊等问题提出了“实事求是、定点经营、加强监控、持之以恒”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学校会尽力支持和配合珠晖区城管执法局的工作,共同做好高校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
  分管酃湖乡城管执法工作的陈凌书记表示,衡阳师院等高校坐落在酃湖乡,抓好大学城周边环境整治,是当地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酃湖乡将配合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现场办公会,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和衡阳师范学院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整治衡阳师范学院的周边环境,坚决取缔不合法的经营摊点,规范夜宵摊点的经营管理。
  对于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对衡阳市政协394号提案的回复和处理,市政协委员李玲玲、张良君等表示非常满意,并期待在珠晖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酃湖乡政府的规范管理下,学校周边环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