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Louis Ronse De Craene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文字:宣传部校报   
加入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环境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聘请世界知名植物形态学家、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 Edinburgh) 研究生处主任Louis Ronse De Craene担任我校客座教授。Louis教授作了题为“Benefit-sharers and imposters: how flowers exploit the world for sex”的学术报告。他从“花的经济价值”,“花部形态结构的多样性”,“植物为了吸引昆虫、鸟类、蝙蝠等动物传粉,在色、香、味、结构和形态等方面所设的诱惑与陷阱”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令在场师生不禁感叹植物的“智慧”与“狡黠”。(通讯员   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