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电子校报

郑爽:好姑娘终会光芒万丈
文字:新闻系广电专业 张蔷   
加入时间:[2015-03-31]   阅读次数:[]

  随着《相爱穿梭千年》收视率的步步高升,女主角郑爽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郑爽长大了这一话题更是一度登上热搜。出道多年,郑爽在公众的视野中一点点蜕变与成长。
  微博网友不做小懒说:“不求你被所有人喜欢,只求你永远保持真我,不忘初心。所有的质疑与诽谤都会是你前进的垫脚石。你骨子里就是这样一个倔强的姑娘。”
  微博网友记得夏天说:“最打动人的还是她坦荡荡承认恋情,承认整容,承认分手。很讶异娱乐圈里居然还有这种透明的女孩,单纯,直率。不用自卑,你本来就长得很美。努力工作,工作不会背叛你。等自己变得更好,想要的一切它都会来到。”
  微博网友饮水兮说:“小爽长大了,初心却不曾改变。你也能找到爱你的人,在他眼中最漂亮的是你,演技最好的也是你。他在来的路上,你只需做好自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长久以来郑爽给人的印象都是直爽善良、暖心低调,是娱乐圈特立独行的女演员。郑爽曾直言:我已逐渐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变节,接受误解,接受努力却得不到回报,接受世界的残忍和人性的残缺。但这不代表我妥协,我还会去努力,去爱,去为遥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不患得患失,不怕翻脸,不惯着任何人,亦不做亏心事,朝着这个目标前行。因为,我还相信梦想,相信奇迹。
  就是这样率真而为的女孩,也曾有着小姑娘般的不自信。戏谈不成时会觉得自己没用,做好的美食也不敢给别人品尝,就连在爱情中,也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郑爽今年才刚过完第二个本命年,可在感情上,她的经历却远超大多数同龄人。公众和媒体的过度关注让一段爱情从萌生到消逝全部彻底曝光。这个曾经爱得轰轰烈烈的姑娘,又是如何回忆这场青春的情殇?
  郑爽曾很认真地承认自己以前在爱情中是太过执着了。她说:“你觉得你在付出,但可能你的付出不是对方所需要的。我把自己逼到了一个绝路上,结果给双方都带来压力。”情感上的挫折并没有使爽妹子丧失对爱情的信心。她依然在采访中乐观地说道,“爱情对于我来讲一直都很美好。”如毕淑敏所言:“优等的心,不比华丽,但必须坚固。”郑爽也许早已经从曾经的恋情中走出,她可以坦率地去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就是最好的证明。也许成长的最终结果就是沉淀,最终变为平静。
    有些人遇见然后告别,就是你们相遇的全部意义。也许他只留给了你一个侧影,也许他陪你度过了一个青春。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回忆起来才会有温暖自己前行的动力。
  正是一路上失去的太多,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所得。正因为经历了这些,走过了这样一段青春,才能真正成长、成熟,不再不安,不再患得患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很多年后,当你再次回想起来,唯一让你觉得真实和骄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过的人生。加油,好姑娘终会光芒万丈!


how to make low dose naltrexone charamin.jp who makes naltrexone
what is vivitrol naltrexone in canada mechanism of action of naltrexone
low dose naltrexone breast cancer oscarsotorrio.com naltrexone order
ldn and ulcerative colitis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for opiate withdrawal
ldn and ulcerative colitis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for opiate withdrawal
low dose naltrexone side effects autism lasertech.com maltrexon
low does naltrexone sigridw.com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naltrexone to work
naltrexone detox link what is vivitrol shot
naltrexone medication house.raupes.net alcohol detox
naltrexone for cutting ldn and fibromyalgia low dose naltrexone breast cancer
marevan 5mg bula lerstatningfor.site marevan 1mg tabl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