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新湖南】“五一”我在岗丨衡阳师范学院:真心服务学生,收获真诚感谢
文字:陈灿灿 聂沛    编辑:徐罗月    来源:新湖南 
加入时间:[2022-05-02]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1 20:33: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记者 聂沛)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衡阳师范学院第四食堂收到了来自学生的特殊礼物——一面锦旗和一沓写满感谢的明信片。第四食堂负责人陈怡说:”今年‘五一’,因为疫情原因,学校没有放假,学生照常上课,我们全天工作在服务岗位上。没想到,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值得!”

△感谢锦旗

落款为“热爱四食堂的衡师学子”在锦旗上写道:精心创造美食佳肴 服务周到师生同赞。“敬爱的食堂工作人员们:劳动节快乐!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让衡师学子每天都能吃上美味可的饭菜。”“正是因为每天都能吃上四食堂干净卫生可的饭菜,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我顺利考上了湖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创造价值,也充满意义。正是每一位劳动者的辛勤努力,我们才能拥有更加干净卫生可口的饭菜。”……明信片上一行行娟秀、端正的字,表达了学生对食堂工作人员满满的爱与感激。

△写满感谢的明信片

学生如此热爱第四食堂,源于四食堂长期以来树立了“把食堂建成让学生回家吃饭的地方”工作理念。四食堂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根据学生需求提供更有温度、更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建立了学生就餐微信群。学生对饮食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可以零距离与食堂负责人交流,食堂及时作出回应与改进。疫情期间,为了更好解决学生就餐分流,学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定制自己想吃的菜品、口味、数量,就餐时自行来取,获得了学生一致好评。


新闻链接: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205/202205012033276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