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晚报】让艺术助力旅游发展
叶经文水彩画作品展亮相雨母山艺术家部落
文字:李境    编辑:徐罗月    来源:衡阳晚报 
加入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衡阳晚报》 2022年4月29日 第2版

衡阳晚报讯(李境)4月28日上午,“青山不墨 绿水无弦——叶经文水彩画作品展”在蒸湘区雨母山艺术家部落展出。展出免费向公众开放,展期将持续至9月28日。此次展览由衡阳师范学院、蒸湘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市美术家协会联袂主办。

叶经文,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水彩画学会副主席。本次展览的76幅作品以风景和静物为主,构图精巧、技法精湛,充满时代气息,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湖南省水彩画学会主席刘永健认为,叶经文作品崇尚自然,画风朴实严谨,以现实主义创作观致力于中国绘画传统,并逐步建立了具有个人艺术风格特征的水彩画创作面貌与学术观,对水彩画在湖南当下的发展和学院教育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作品大部分在雨母山采风完成。透过这些画作,展示了雨母山秀丽的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艺术助力旅游发展,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


新闻链接:http://epaper.hyqss.cn/hywb/html/2022-04/29/content_19742_6074925.htm

媒体转载情况:

衡阳全搜索:https://www.hyqss.cn/2022/april/574E4A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