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时刻】衡阳师范学院开展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送爱心活动
文字:陈灿灿 黄懿 邹伶俐 宋美君    编辑:徐罗月    来源:红网时刻 
加入时间:[2022-07-30]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1:02

7月28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在东校区外语楼311报告厅组织了“‘南学津梁’教育讲坛——2022暑期学生考研辅导讲座”。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黄懿 邹伶俐 记者 宋美君)7月28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在东校区外语楼311报告厅组织了“‘南学津梁’教育讲坛——2022暑期学生考研辅导讲座”,邀请了考研名师陈秋成主讲,百余名考研学子听取了讲座。

陈秋成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指出考研对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接着他从二重积分方法论入手,结合真题先后讲解了对称性简化、极坐标二次积分法、雅可比换元法等解题方法。他强调考研数学复习,要深入分析考纲要求,夯实数学基础,科学规划复习步骤和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辅导讲座针对性强,含金量高,对考研复习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学校为留校备战考研的学子送上考研爱心礼包,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不懈的奋斗、健康的体魄专心备考。

“感谢学校老师给予的帮助和关心,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夏日清凉,也为我们备考注入了新动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岑天蔚说道。

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目前,2022届毕业学生中,共有407人被国内外研招高校录取,同比增长22.78%。夏日酷暑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此次暑期考研辅导和慰问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从而促进学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新闻链接:https://hy.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5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