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电视台】开学季 衡阳师院:图书馆首个开放日迎来“开学第一课”
文字: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贺旖旎    来源:衡阳电视台 
加入时间:[2022-09-03]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3 21:39:14

【导语】

今天是衡阳师范学院开学第一天,东校区图书馆也迎来首个开放日,师生代表通过读书分享会共上“开学第一课”。

【正文】

眼前这幢新建图书馆总面积达3.65万平米,共有馆藏纸本图书近40万册,可利用电子图书约123万册,电子期刊52万余册,中外文数据库55个,集合档案馆、校史馆为一体。

在开放日当天举行的“喜迎二十大 师生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会上,40余名师生代表们分别结合“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同期声】衡阳师范学院学生 王苏鹏

可以切实地解决实际问题的,是一套系统性的书,我觉得值得我以后深入的学习。

【同期声】衡阳师范学院学生 陈颖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在不断的思想启发和释疑解惑中,让学生水到渠成的得到答案。

【正文】

近年来,衡阳师院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对全校15幢学生宿舍配套设施设备作了提质改造,并完成西校区老旧小区改造,极大提升师生的幸福指数。


新闻链接:http://gd.hy.hn.dingtoo.com//Share/HtmlShare/App/pages/SingleNews.html?ResourceGUID=dd75e290-36e4-4468-97f7-573dffafd4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