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时刻】衡阳师范学院:国庆节的别样“打开方式”
文字:陈灿灿 张杰 陈紫琦 周海漾 宋美君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时刻 
加入时间:[2022-10-03]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3 12:22:59

千余名衡师师生齐聚东校区红旗广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文学院学生在鲜艳的国旗下深情朗诵《诗颂风华》。

社团招新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张杰 陈紫琦 周海漾 记者 宋美君)“虽然国庆假期没有外出游玩,但学校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这样的国庆节也是很有意义的。”入校不久的2022级学生徐丽在参加升旗仪式后在微信里开心地向父母“汇报”。衡阳师范学院于10月1日至3日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国庆升旗仪式、辩论赛、社团文化艺术节炫舞专场、社团招新等。

10月1日清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旭日,千余名衡师师生齐聚东校区红旗广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一同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在国旗下许下了“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铮铮誓言。文学院学生在鲜艳的国旗下深情朗诵《诗颂风华》,歌颂祖国江山如画,山河锦绣,歌颂祖国风华正茂,表白衡师学子筑梦新时代,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豪迈志向。

下午,辩论表演赛,旁征博引、群枪舌战、侃侃而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力量。晚上,社团文化艺术节炫舞专场尽显青春活力,用舞蹈深情向祖国表白。

秋日联鸣,万象更新;欢乐盛典,畅享游园,10月2日至10月3日,学校分别于东校区校友广场、西校区新世纪广场开展一年一度社团招新活动,此次社团招新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60余家社团通过形式丰富的风采展示,奏响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一直以来,衡阳师范学院传承红色校史基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素质教育,积极发挥“第二课堂”育人成效,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素质教育,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师范生,用社会实践书写新时代的红色师范。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10/03/11898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