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时刻】衡阳师范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 向青年学生传递党的温暖
文字:陈灿灿 宋美君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时刻 
加入时间:[2022-10-29]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9 17:46:33

10月27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记者 宋美君)10月27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传递党的温暖”主题座谈会。校团委老师带领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将党的温暖传递到青年学子的心坎上。

“今天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衡师青年心声,切实了解大家的所需所想所盼,作为衡师的青年代表,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校团委书记朱贤友鼓励与会青年。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学习研讨和心得分享。2020级法学专业冯梓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的宣言书动员令。当代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通过面对面座谈会的方式,关心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我们切实感受了党对我们青年的关爱。”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专业王鑫腾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而遭遇家庭生活困难,但他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有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能战胜困难,圆满完成学业。

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共收集问题26个,现场解决10个。最后,校团委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据悉,衡阳师范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诉求是该校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校团委深化共青团改革,有序推进团干联络帮扶等机制,密切联系青年,深入青年开展走访调研,听青声、察青情、访青意,面对面访谈问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搭起青年“连心桥”,传递党的关怀和方针政策。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10/29/11990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