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新湖南】省高中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衡阳师范学院开班
文字:陈灿灿 刘丹琳    编辑:贺旖旎    来源:新湖南 
加入时间:[2023-02-19]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9 13:58: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刘丹琳)2月17日,来自全省70所高中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相聚衡阳师范学院,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 “湖南省高中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培训现场

开班典礼上,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和教师教育特色。新邵县第八中学的心理健康教师李群欢就自身经验分享了参加此次“省培计划”的初心与动力,提出“如何将所学的心理学理论转化为实践”问题,他表示将在培训中加强与专家沟通交流,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在基层学校发挥骨干示范作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10天,60学时的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团体体验和现场实操等,邀请了20位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培训将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基本素养,并实现自我疗愈,促进多地、多校教师交流合作,加强全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整体力量。

新闻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302/202302191358181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