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新湖南】全省唯一!衡阳师范学院贺利燕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文字:陈灿灿 陈琴    编辑:贺旖旎    来源:新湖南 
加入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20:18: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陈琴)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办。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贺利燕老师获视听说课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颁奖现场

2022年6月,大赛启动,全国上千所高校分为30个赛区参加省级赛事。贺利燕在湖南赛区表现优异,获得课堂教学与现场说课的双项第一,作为湖南省唯一选手参加全国决赛。在全国决赛上,30个省市冠军汇集一堂,进行了巅峰角逐。贺利燕以其卓越的英语基本功、精湛的教学设计、高超的课堂把控能力,获得了在场师生及评委的高度肯定与赞扬,最终冲进总决赛,获得了总分第8,视听说课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贺利燕在20年的教学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热爱讲台,爱生如子,不断打磨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改革创新大学英语教学。她连续多年荣获学校“A类课教师”,在多个省级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2010年获得湖南省“青年教学能手”,2014年获得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连续多年指导多名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奖。

△贺利燕在比赛现场

历年来,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进”,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以教师教学大赛为抓手,不断培养高水平教学团队。2020年英语专业被认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新闻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303/202303152018219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