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时刻】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打造“薪火传媒”品牌 推动特色办学
文字:陈佳铃 陈泓霖 宋美君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时刻 
加入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1:07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佳铃 陈泓霖 记者 宋美君)为推进专业实践学习,打造学院特色平台,促进学生创新创业,3月22日,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薪火传媒工作室”第一次动员大会。

据了解,创办“薪火传媒工作室”旨在通过搭建一个集高质量作品产出、志愿活动、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平台,培养一批有激情、有能力的学生,在增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同时,能够提升个人的眼界、能力和心理素质,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会上,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彭军辉全面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与成就,肯定了学院一脉相承、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他要求,“薪火传媒工作室”将会通过专业与管理相融合、全院资源整合,来搭建一个体系化、规范化、实体化的平台,真正实现“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学院发展定位,让老师与学生能够真真正正有所收获。

最后,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晖对同学们提出展望:“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从新传开始,讲好校园故事;再走出校园,讲好社会故事,走向全国。”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67/12483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