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范学院学生赴湖南工商职业学院讲述“最美的相遇”的故事
文字:谭盛广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8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谭盛广)3月19日,衡阳师范学院503宿舍的四名学生受邀走进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为该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讲述503宿舍“最美的相遇”的故事。

分享会上,衡阳师范学院503宿舍学生李祖英分享了宿舍学姐的“一封留言信”,讲述了通过学校故事会与留言信主人学姐李薇云端相见的美好故事。503宿舍其他三位同学先后分享了她们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和谐文明宿舍创建等方面的故事与经历,并和现场学生一起唱起了《早安,隆回》,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503宿舍的故事分享是我们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最美一课’,因为更加贴合生活,给了我校学生一种力量,让这种无形的美好的生活向往得以传承。”来自该校医护学院的学生陈洁如是说。

此次是衡阳师院503室学生首次走进其他高校分享故事,受到鼓舞的她们表示,如果其他学校需要,她们愿意组成“503故事讲述团”开展公益分享活动,去传递一份文明与美好的青春能量。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05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