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唱响主旋律 衡阳师范学院首届建制班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文字:陈怡璇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14:02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怡璇)近日,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贯彻二十大精神,唱响红色主旋律”建制班合唱比赛顺利举行。音乐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以歌声为载体,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感情。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音乐艺术实践活动能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奉献》《灯火里的中国》《领航》《在灿烂阳光下》……音乐学院学子用嘹亮的歌声与磅礴的气势将红色主旋律传向远方,向观众们展示了少年独有的蓬勃朝气。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我又一次强烈感受到了合唱的强大魅力,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唱响的每一首歌曲背后饱含的拳拳爱国之心。”音乐学院2022级音乐学一班彭梓坤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将依托自身专业,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重视师范生应用能力培养,以项目研究为依托,以多元化的考核方法为手段,创新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模式。本次合唱比赛,通过唱响红色旋律,引领同学们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极大激发了音乐学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09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