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用心播种 助苗成长 衡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送教志愿服务
文字:李婷闲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17:47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婷闲)近日,衡阳师范学院(以下简称衡师)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衡阳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用心播种,助苗成长”送教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正在清扫园区卫生。)

当天,衡师教育学专家梁文明、学前教育专家何婷婷与幼儿园教师分享了教研实践经验,就如何提升幼儿教学质量和完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志愿者走进幼儿课堂开展教学,利用小游戏和红色影视,引导幼儿了解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幼儿离园后,志愿者们还对园区户外场地卫生进行了清理,并对玩具进行了消毒和整理归类。

据悉,衡师教育科学学院利用专业特色,与衡阳市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结对,多次开展师生共同送教活动,加强教师交流,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096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