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地合作共发展
文字:李湘龙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6 18:18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湘龙)4月24日,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俊学率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衡南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衡南县委副书记胡琼峰,衡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万倩雯等参加。

刘俊学(前排左一)一行走访中小学 。

刘俊学一行先后走访了衡南县第二中学、衡云中学、明德小学,深入调研中小学校的人才需求、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新高考改革后的学生选科、毕业生工作发展等情况。

校地双方交流。

随后,校地双方在衡南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为地方的发展需求培养基础教育人才;如何坚持以需求导向,优化招生计划、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高质量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衡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军对近年来衡南县基础教育改革形成的“衡南经验”和衡南县师资队伍建设及需求、教育信息化2.0对师范生职业素养培养的新要求等情况做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提升教师信息化能力、培养师范生职业素养、共建一体化教学基地、形成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教研共同体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衡阳师范学院充分发挥校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大力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今年预计将开拓120家用人单位,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333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