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范学院举办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人才招聘会
文字:刘舒雯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1:38

华声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刘舒雯)5月6日,衡阳师范学院举办了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人才招聘会。衡阳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副处长何芳、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李湘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凌飞飞、院长肖黎、党总支副书记周思敏、副院长邹建国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指导,800余名学生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情况。)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983个,涵盖了金融证券、管理销售、职业培训等经济与管理类行业,实现了对该院四个专业学生的就业全覆盖。

现场,毕业生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意向单位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各单位实际情况和岗位招聘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和岗位特点积极投递简历,3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积累经验。

据了解,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秉承着办实事、促实效的宗旨,以“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为行动要义,线上线下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此次全方位、零距离、深互动的招聘会,是该院贯彻落实国家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就业服务工作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打好就业“组合拳”,推动访企拓岗提质增效,强化就业引导和职业辅导体系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当天,刘典文与用人单位、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肯定。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397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