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日报】衡阳师院专场招聘会帮学生搭上就业“直通车”
文字:刘舒雯 朱希龙    编辑:贺旖旎    来源:衡阳日报 
加入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8 18:59

掌上衡阳5月8日讯(通讯员刘舒雯 见习记者朱希龙)5月6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2023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人才招聘会在东校区文综楼举行,8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人才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汇齐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83个,涵盖了金融证券、管理销售、职业培训等经济与管理类行业,实现了对衡阳师范学院四个专业学生的就业全覆盖,300余名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面对面了解岗位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意向单位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和岗位招聘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和岗位特点积极投递简历。

▲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

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大二大三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积累经验。“招聘会上有很多岗位跟我们专业对口,这次来参加招聘会对未来就业十分有帮助。”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艾树竹同学高兴地说。

衡阳师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打好就业“组合拳”,推动访企拓岗提质增效,强化就业引导和职业辅导体系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链接:https://hyapp.hyqss.cn/cms/H5/News.html?article=5130665&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