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衡阳师范学院:奋力谱写就业创业工作新篇章
文字:李湘龙 单晓颖 廖聪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 
加入时间:[2023-05-1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4 11:46:33

衡阳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李珺/摄)

衡阳师范学院表彰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赖丹丹/摄)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湘龙 单晓颖 廖聪)5月12日,衡阳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成绩,分析当前的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并部署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如何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要科学研判,强化谋划,发扬“抢抓机遇,永不停歇”的衡师精神,展现“舍我其谁,要干就一定干好”的衡师风格,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并落实促就业工作方案。要勠力同心,强化落实,实施好基层就业项目,落实各类优惠政策,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落实帮扶机制,形成“全员抓育人,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就业创业责任担当;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要完善服务体系,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强化就业育人,激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提高双创能力,助力创业带动就业;要规范就业统计,确保数据及时准确。

会议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就业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并对8个先进单位和10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科学学院相关同志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58/12650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