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院物电专业1973级校友回访母校
文字:杨果 高琪    图片:陈嘉怡 梅闵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6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果 高琪)日前,衡阳师范学院物电专业1973级近4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衡师,与母校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同窗深情,喜看母校巨变。衡师副校长李玲玲,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物电专业1973级校友与母校教师欢聚一堂。陈嘉怡/摄)

座谈会上,李玲玲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了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层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她期待,在校友们的关注和帮助下,学校能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延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所获成绩。谭延亮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智慧和奉献,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学院将不断的推进改革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校友们感受母校的大发展、大变化。梅闵/摄)

校友代表丁隆扬感恩母校对1973级学生的栽培,并汇报了1973级学生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当时入校的时候条件很差,但现在看到母校的非凡发展,我由衷地感到骄傲。”丁隆扬表示,希望母校早日实现“升大”的目标。

会后,校友们漫步校园,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大发展、大变化,参观“非凡十年•衡师篇章”主题展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464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