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衡阳师范学院学子夺取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冠军
文字:胡少娟 邹娟花    图片:何彪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 
加入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8 17:39:38

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刘磊将代表中国征战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何彪/摄

红网时刻衡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少娟 邹娟花)5月1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刘磊经过多轮苦战,夺取男子跆拳道竞技-54公斤级比赛冠军,并获得今年7月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参赛资格,也是2023年湖南唯一一名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入场券的大学生。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全国47所高校。其中,有20多名参赛选手为前、现役国家队队员,多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衡阳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配备强大的指导团队。刘磊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备战,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再次创造了该校在全国运动会上获奖的新纪录。

根据成都世界大运会跆拳道队入选办法,获各单项冠军的运动员直接入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大名单,入选者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今年7月28日-8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因此,刘磊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23年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国争光,这是继该校跆拳道队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之后又一重大突破。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52/12667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