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范学院:青春接力 不变担当
文字:谢炎伶 陈好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4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谢炎伶 陈好)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5月28日,衡阳师范学院团委在该校学生实践中心召开团学青年交流座谈会,即将毕业的2019级团学干部及现任团学青年代表五十余人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交流座谈会伊始,由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康威作经验分享。他就自己获得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的经验和志愿服务方面的做出的成绩与在场的团学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切身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协调好团学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珍惜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工作效率,积极踊跃的参加各项竞赛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

原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浩凯提醒在场的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学会调整状态,学会处理情绪,善于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自己。他还毫无保留地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秘诀。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求学深造,还是求职创业,都会牢记“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衡师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

互动交流环节,在座的青年学生争先恐后的向学姐学长们提出心中疑惑,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学习,谈思想感悟、谈工作分析、谈奋斗远景、谈就业形势。大家共话青春,畅说成长,书写明信片传递深深的情谊与诚挚的祝福。艺术团深情献唱《年轻的战场》《给你给我》,歌颂当代青年的拼搏奋斗精神,也寄托着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

“此次交流座谈会一是为了感谢上一届团学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二是促进团学青年们的交流与合作,三是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送上祝福。”面对青年学生的困惑,校团委书记朱贤友结合科学理论和实践经验,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对在座的青年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永葆蓬勃朝气、锐意进取,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明天,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585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