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范学院赴郴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文字:李湘龙    编辑:贺旖旎    来源:华声在线 
加入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12:20

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湘龙)为深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近日,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皮修平率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郴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校长皮修平(前排左八)率队走访汝城二中。

皮修平一行走访了宜章县养正中学、汝城县第二中学等学校。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调研、问卷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十四五”基础教育师资需求情况、教育信息化建设对高校师范生培养的新要求、地方教育部门对学校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有关情况。

走访宜章县养正中学。

在养正中学、汝城二中,皮修平在听取了当地县政府、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毕业校友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两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汝城县副县长钟莉红,宜章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忠,养正中学校长胡耀平和汝城二中校长黄亿文等参与调研。

衡阳师范学院与湘南学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目前,衡阳师范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已走进96家用人单位,其中新拓展用人单位77家,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同时,通过走访,推动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面临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关键期,学校将继续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凝聚育人合力,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639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