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近300用人单位现场“抢人”!衡阳师范学院供需见面会火爆开启
文字:宋美君 孙玮联 陈灿灿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 
加入时间:[2024-03-2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4 11:08:49

3月23日,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图书馆前坪校友广场举行。

学子们纷纷赶往现场,寻找就业机会。

学校设立了企业招聘展位导视图。

应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展位上详细咨询,争取获得满意的offer。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记者 宋美君 实习生 孙玮联 通讯员 陈灿灿)为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桥梁,3月23日,衡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图书馆前坪校友广场举行。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深圳、上海等省市用人单位参加,衡阳师范学院及部分周边校区应届毕业生纷纷赶往现场,寻找就业机会。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该校精心搭建了就业咨询长廊,设立了企业招聘展位导视图。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进行接洽。

记者了解到,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的岗位涉及师范教育、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网络新媒体等行业,共有292个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其中教育类用人单位的数量在本次供需见面会中占比超60%,涵盖范围更是从学前教育到高中。许多应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展位上详细咨询,争取获得满意的offer。

来自彬州市五雅高级中学的招聘老师罗霄表示,这是该校第七次来衡师参加供需见面会,目前已经收到了55份简历。“衡师不管是师资力量,还是学生综合素质都比较强,目前学校有衡师毕业生数十人。”

“学校举办供需见面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就业信息,真的是太方便太贴心了。”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瞿丹妮告诉记者,目前她已经在见面会上投递了10多份简历,均是教育岗位。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7/68/13666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