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湖南教育发布】校友回湘:助力湖南建设 师兄师姐回母校招贤纳士
文字:吴冠村 陈灿灿 李湘龙 蒋思源    编辑:贺旖旎    来源:湖南教育发布 
加入时间:[2024-03-2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4 19:35:40

近日,衡阳师范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来自广东、深圳、上海、江西等省市的292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不乏各届校友回母校招贤纳士,助力湖南建设。

供需见面会现场

广东南惠集团常务副总裁、江南公司总经理刘珊,是衡阳师范学院2003级体育学院校友。此次招聘会,他带领团队专程回母校招募人才,并计划在湖南开发合作项目,为湖南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衡阳师范学院99级美术专业校友黄民斌,现任江西婺源影视文化产业园(婺源麦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衡阳师范学院江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他告诉记者,“母校的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所以回来参加招聘会,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同时,也想投资湖南的文旅产业,为湖南文旅经济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需见面会现场

为了方便毕业生寻找合适的岗位,现场还设置了教育类企事业单位、政策宣讲、直播带岗、简历门诊等7个专区。

学校提前印制了每个招聘单位招聘需求横幅和二维码,让有需求的学生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获取单位简介、招聘简章、薪资福利待遇、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简历门诊”服务点,就业指导课老师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助力毕业生就业;“直播带岗”专区,邀请了12家用人单位走进抖音直播间,向在外地实习不能赶回学校的毕业生们,介绍工作环境、待遇等相关情况,线上直播(抖音、视频号)观看超11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的岗位涉及师范教育、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网络新媒体等行业,发布人才需求1万余个,现场接收简历95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

新闻链接:https://m-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995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