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衡阳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文字:郭丽 杨威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 
加入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9:39

为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打造“服务型”学生社区,引导和鼓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近日,衡阳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学生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对学生宿舍大厅、走廊以及宿舍中庭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整理。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了树底下的垃圾和杂物,还仔细擦拭了楼梯间的扶手并清理了楼道上的蜘蛛网,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生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还会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心迎新,让爱传递。衡阳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多样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8/95/13700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