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红网】衡阳师范学院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文字:许若霏 张瑶    编辑:贺旖旎    来源:红网 
加入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5 16:23:32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许若霏 张瑶)4月8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专业委员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吉首大学落下帷幕。会上,衡阳师范学院被授予“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6人受到表彰。

其中,姚尽沙、赵鹏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龙偲、刘维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许若霏撰写的育人案例《传统文化在大学生价值引领过程中的应用》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育人案例”;贺妮撰写的论文《高校研究生辅导员职业认同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实证分析》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

近年来,衡阳师范学院以全面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和“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实施“七大工程”:聚焦价值引领,实施思政品牌创建;聚焦素能培养,实施学工队伍提升;聚焦服务学生,实施管理体系优化;聚焦榜样示范,实施“三风”建设提质;聚焦朋辈互助,实施心理辅导拓展;聚焦励志强能,实施资助育人逐梦;聚焦全民国防,实施国防教育增效,不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推动师范特色的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848/59/13731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