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日报】414家单位衡阳师院揽才
文字:向吟吟   
加入时间:[2017-03-28]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7日  第2版                         
    本报讯(记者  向吟吟) 3月25日,湘南地区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暨衡阳师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414家单位进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超1.4万个。其中,教育类的岗位近万个,非教育类的岗位4800余个。
  当天,细雨纷飞,却依然挡不住准毕业生们求职的脚步。大家怀揣各式简历、证书等来此搜寻职场机遇。从现场来看,省内单位还是供需见面会的主力,尤其是本土教育单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的关注。
  记者在会场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民办学校成新宠,多所民办学校的招聘展位挤满毕业生。商务英语专业的大四学生罗志丹和刘烨都想当一名外语老师,一上午已投了4份简历。她说公办学校相对稳定,但民办学校也有很多优势,“民办学校上升空间大,锻炼机会多,也是很好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当天衡阳师院近5000名应届毕业生和来自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和郴州、永州等地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近2000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