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华声在线】衡阳师院深入江华瑶山调研教师“国培”
文字:高昌远 贺玖玲   
加入时间:[2017-03-28]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7日

    华声在线衡阳3月27日讯(文图/高昌远 贺玖玲)3月24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杨院长、李院长和孙教授一行三人在江华县教育局人事股钟江雄股长和国培办莫化庄、伍业胜主任的陪同下深入涛圩镇中心小学,对2016年参加国培项目的学员进行训后跟踪,并对基层教师的培训需求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衡阳师院的领导和涛圩镇中心小学的教师就乡村教师教育教学现状及培训方式等话题进行了探讨,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教学中的困惑和对培训的想法。其中,郑跃龙老师从教学实际出发说出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家长培训的必要性。
  最后,钟江雄股长做总结发言,提出2017年的培训计划将全面覆盖各级各类学校,还会增加培训内容,完善培训制度,加快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相关链接:http://hy.voc.com.cn/view.php?tid-145603-cid-131.html
    媒体转载情况:
    
    永州新闻网:http://news.yongzhou.gov.cn/2017/0327/381424.html
    搜狐网:http://mt.sohu.com/20170327/n4849689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