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晚报】江西姑娘爱上衡阳鱼粉
文字:刘晓飞    编辑:徐罗月    来源:衡阳晚报 
加入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衡阳晚报 2019年4月13、14日合刊 第5版

20岁的余慧莹身材高挑,从江西赣州来到衡阳,进入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习舞蹈,慧莹说,她喜欢衡阳,尤其爱吃衡阳的鱼粉。

慧莹是一名舞蹈艺考生,从10岁开始学舞蹈,回忆走过的这段学艺之路,身体上的疼痛刻骨铭心。既要超越自己身体软度的极限和长年训练带来的伤痛,又要挑战自己体能的极限,日复一日的训练,只为了台上几分钟的精彩绽放。

再苦再累,慧莹依然说她热爱舞蹈,喜欢舞台。慧莹曾担任师院校舞蹈队副队长,平时也会接一些舞蹈商演之类的活动。湖南省省运会的舞蹈表演里,也有慧莹的身影。“只有足够努力才可以做得更好。”

慧莹想开一家舞蹈培训机构,培养艺考孩子们的舞蹈兴趣,帮助她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文/本报记者 刘晓飞 图/阿卡鱼 战后 刘晓飞)

 

新闻链接:http://epaper.hyqss.cn/hywb/html/2019-04/13/content_5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