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掌上衡阳】“三文”助乡村,衡阳师范学院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文字:周俊聪 王婕 李明琦    编辑:徐罗月    来源:掌上衡阳 
加入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2 18:00:44

掌上衡阳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周俊聪 王婕 李明琦) 7月10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文学院联合发起的图书捐赠活动走进了衡南县三塘镇神山村的“全国示范农家书屋”——江雪书屋,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一行30余人,为该书屋送来了此次活动募集到的1200册图书,并在此启动了大学生“文”化乡村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江雪书屋负责人蒋昭芒向捐赠方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管好用好这一批图书,并介绍了蒋氏家族与衡阳师范学院、与文学、与文化的渊源及创办江雪书屋的初心,希望与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携手共同为振兴乡村文化事业而努力奋斗。

此次由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活动,将围绕“促进乡村文明、提升乡村文化、加强乡村文创”这一主题做好三篇文章,助力神山村乡村振兴。据悉,他们将以江雪书屋为实践基地,将陆续开展乡村阅读、党史宣讲、红色文化会、留守儿童公益课堂、直播推广等特色活动,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新闻链接:http://mobile.hyqss.cn/Article/ArticleRead/494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