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衡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衡阳师范学院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欢庆百年”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文字:陈灿灿    编辑:徐罗月    来源:衡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加入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6日,衡阳师范学院侨联主席刘福江带领10余名侨联党员干部群众在衡东县罗荣桓纪念馆开展“侨心向党 欢庆百年”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上午,刘福江一行来到罗荣桓元帅铜像前,整齐列队肃立,鞠躬致敬,刘福江和衡阳师范学院原副校长陈杰峰一起敬献花篮,整理缎带,表达对开国元帅罗荣桓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衡阳师范学院侨联全体党员参观了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张张文史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遗物中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罗荣桓的光辉一生,重温了红色革命年代的艰难历程,领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的伟大精神。

衡阳师范学院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欢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引导侨界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侨联力量。(作者:陈灿灿)


新闻链接:http://www.hysql.com/a/xinwendongtai/xinwendongtai/2021/0713/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