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新湖南】衡阳师院:“专用室”为“云复试”“云面试”保驾护航
文字:徐罗月 黄懿 聂沛    编辑:徐罗月    来源:新湖南 
加入时间:[2022-04-01]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20:06: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徐罗月 黄懿 记者 聂沛)“非常感谢学院准备了这样一个便捷安静的环境和专业的面试设备,为我的研究生复试提供了良好保障。”3月30日,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国际贸易专业1班学生李亨超在学院特意设置的“专用室”参加完广州大学的研究生复试后,对学院的暖心做法表达了感谢。

△学生在“专用室”体验“云面试”。陈宇琪 摄


近日,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回应学生面临的“考研‘云复试’、求职‘云面试’环境要求高”的实际困难,腾挪出会议室、办公室、资料室,精心打造了3间网上复试、面试专用室,为“云复试”“云面试”保驾护航。“专用室”配备了专业面试脚架、补光灯、电脑、独立WiFi等,不仅环境温馨、安静、整洁,还有低年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对一志愿服务。“专用室”在预约成功后即可使用,每人每天最多可预约“专用室”预约2次,每次使用时间为2-3个小时。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每间“专用室”还配备了消杀用品,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进行消毒处理。

为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求职面试,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分专业组织博士、教授为复试学生开展专题辅导,提前举办“第六届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开展“荧光行动”,从心理、简历、面试等多个模块提供20节线上就业指导课程,帮助毕业生在就业压力与环境压力下调整心理状态,提升就业能力。

新闻链接: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2203/202203312006022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