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媒体衡师

【湖南教育政务网】“同战疫,向未来”,衡阳师范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
文字:刘高见 胡珂    编辑:徐罗月    来源:湖南教育政务网 
加入时间:[2022-04-16]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17:49


学生正在进行视频面试

大通湖区教育局考官正在给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4月14日,益阳市大通湖区教育局教师招考网络视频面试在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数学楼举行,招聘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三间网络直播面试室分别作为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组织工作人员对36名参考毕业生进行抽签、候考、备考、面试等环节,全程视频直播监控,确保招考的公平、公正、公开。

与此同时,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四场经济外贸类网络视频专场双选会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双选会由该校经管学院和外语学院承办,旨在有针对性地帮助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精准就业。本场视频双选共有58家单位提供了3505个岗位,779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电子简历401份,最终5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毕业生数量新高和疫情蔓延等因素影响,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衡阳师范学院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号召,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建立专项行动工作台账。疫情期间,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以及各教学院共建设了36个网络视频面试室,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联系,拓展渠道,深挖岗位,通过开展线上宣讲、视频双选、直播招聘、云面试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

据统计,自今年2月以来,衡阳师范学院校领导及各部门、各教学院联系用人单位392家,提供24624个岗位,通过云就业平台和微信公众号为毕业生在线推送295家单位招聘信息,提供35143个岗位,并连续举办了寒假视频双选会、师范类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非师范类毕业生视频双选会、经济外贸类毕业生视频双选会等大型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累计5042人次参加求职,108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衡阳师范学院将在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创新思路战疫情,多措并举促就业,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文字:刘高见 胡珂 图片:胡珂)


新闻链接:http://jyt.hunan.gov.cn/jyt/sjyt/bys/xwdt/202204/t20220415_22738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