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时政专题

专家组走访机关
来源:本站文章 
加入时间:[2006-10-17]   阅读次数:[]
  10月17日,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别到各职能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各部门作评估工作汇报。
  ——张志沛教授走访教务处、评估办  上午10:00,评估专家组组长张志沛教授来到教务处,听取了教务处、评估办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教务处李玲玲副处长从教务处基本情况、加强教学研究与管理、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建设成效等方面向张教授作了专题工作汇报。评估办何敦培主任从评估办机构设置、评建工作情况、对评建工作的评价及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教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凌剑飞 唐全鑫)
  ——杨仁斌教授走访党政办公室   上午10:00——11:00,评估专家杨仁斌教授来党政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尹季主任从办公室工作职责、为全校师生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向杨教授作了简要汇报。欧盛端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办公室成员的基本情况,并从院领导重视教学、党政办公室为教学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杨教授认真听取汇报之后,随机抽查了办公室的评建材料,并同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耿华林)
  ——专家杨仁斌教授走访宣传统战部   上午11:00点,省教育厅预评估专家杨仁斌教授来到我院宣传统战部检查指导工作。宣传统战部部长贺黑生同志向杨教授作了工作汇报,着重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如何为学院教学中心工作服务。在汇报过程中,杨教授还询问了一些相关工作的问题,贺部长都一一进行了介绍和解释。汇报会后,杨教授强调指出,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者,是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至关重要。杨教授在对宣传部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还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建议,同时就迎评期间的宣传工作也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性的意见。(刘辰)
  ——黄圣生教授指导学报   上午11:30,评估专家黄圣生教授在科技处办公室听取了学报期刊社社长周唯一教授的汇报。专家充分肯定学报在培养青年作者和学生的科研意识、科研能力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学报以后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多开展论文写作及其规范方面的讲座,进一步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邓寒梅)
  ——黄圣生教授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上午10点,评估专家黄圣生教授来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在接待室听取了副馆长彭泽华教授的简要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馆长刘定福教授及馆领导陪同视察了电子阅览室、样本阅览室、开架书库。黄教授还随机抽查了图书,验试了图书监测仪,翻阅了读者登记本。(李绍交)
  ——黄圣生教授走访科技处   上午,评估专家黄圣生教授到科技处指导工作。科技处处长冯泳兰教授从科研工作概况、科研业绩和科研服务教学等三个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黄教授就我院如何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和如何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设。(科技处)
  ——王玺功教授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上午10:00─11:00,王玺功教授走访了审计处。审计处李玲处长就学院审计工作为本科教学服务的情况,从四个方面(1、领导重视、队伍精干 2、完善制度、规范工作 3、培训队伍、提高素质 4、立足本职、服务教学)进行了汇报。王教授询问了学院基本建设资金投入及物资采购的审计监督等有关情况。并重点对内部审计如何加强监督以提高资金效益进行了指导。(审计处)
  ——张世英教授走访院团委 上午十点,评估专家张世英教授走访团委。刚进门,张教授就对布置得典雅温馨的会议室表示十分满意。张教授首先仔细检阅了近几年团委工作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和获得的一些荣誉。团委书记张云峰就团委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向张教授作了简短的汇报。“我很受感动,你们学院团委的工作非常有思路、有特色。你们做了很多实际的有特色的工作。”听取完汇报后,张教授感慨道。接着,张教授仔细地询问了相关问题,团委张云峰书记就这些问题做了详细回答。
  ——王玺功教授走访计划财务处   上午10:00,评估专家王玺功教授走访计划财务处,听取了处长廖北文的财务工作汇报,并就评估的各项财务指标进行了考证和提问,对财务三至五年发展目标以及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上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财务处)
  ——张世英教授走访招生就业指导处  上午9:00,评估专家张世英教授来到招生就业指导处进行诊断性评估走访。张教授听取了院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周辉湘同志的专题汇报,之后访问了我院招生质量及生源问题、就业招聘会情况、毕业生跟踪调查情况,并对就如何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作好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招生就业处)
  ——助理巡视员蒋易春同志莅临工会   下午3:30分,省教育厅评估专家、教育厅助理巡视员蒋易春同志莅临工会指导工作。院长助理、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杰峰同志就工会服务本科教学工作以课件的形式作了汇报,蒋厅长还观看了工会近几年围绕教学中心所开展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的光碟和资料。(戴田)
  ——助理巡视员蒋易春同志走访学生工作部   下午2:30─3:30,评估专家蒋易春同志走访学生工作部,认真听取了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利华关于近年来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学生、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就如何促进学生和学院的全面和谐发展进行了交流。(学生处)
  ——宋克慧教授走访规划建设处  下午4:00,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宋克慧教授走访了规划建设处。院长助理兼规划建设处处长仇益元向专家详细汇报了处内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来服务于本科学教学工作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宋克慧教授认真查阅了该处工作材料,并就材料建设和迎接教育部评估提出了整改意见。(刘伦华)
  ——郭军教授走访人事处  下午4:50─5:40,在学院办公楼203室,省预评估专家组郭军教授检查了人事处的评估工作。樊处长利用课件作了综合汇报后,郭教授对人事处的迎评工作进行了热心、诚恳的指导,既有宏观的建议,又有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人事处)
naltrexone pain charamin.jp naltrexone alcohol cravings
who makes vivitrol myjustliving.com naltrexone 4mg
what is vivitrol link mechanism of action of naltrexone
price of naltrexone naltrexone compound naltrexone ingredients
order naltrexone go revia prescribing information
ldn info charamin.com what is naltrexone made of
low dose naltrexone side effects autism lasertech.com maltrexon
naltrexone injection side effects side effects of naltrexone implant low dose naltrexone pharmacy
what is ldn low dose naltrexone ibs shot for alcohol cravings
low dose naltrexone sleep open naltrexone withdrawal symptoms
naltrexone for cutting ldn and fibromyalgia low dose naltrexone breast cancer

文字: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