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与我校联合开展人才引进专场招聘活动
文字:李湘龙 杨蕊    图片:樊婷 徐锐聪 陈鹏浙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校企交流会现场

校企签约现场

刘俊学副校长在招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10月19日,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受邀赴我校开展人才引进专场招聘活动,活动包括校企座谈会和现场招聘会两部分。副校长刘俊学出席现场招聘会。

上午,我校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校企联谊”交流会暨共青团“金桥行动”在理科楼1-306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团委书记朱贤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特色、办学层次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南湾街道办事处公共事务中心人力资源组负责人潘振兴详细介绍了街道的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与会的企业及各教学院进行了校企自由交流与签约活动,现场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与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

下午,我校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暨共青团“金桥行动”在学校红旗广场举行,尽管下着雨但也丝毫未影响招聘会现场的热度,毕业生们纷纷手持简历,满怀自信的同企业进行交流。刘俊学来到招聘会现场,他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并鼓励毕业生要大胆尝试,努力争取心仪岗位。深圳易大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何焰明说:“通过这次交流,发现衡师培养的学子能力和专业素质都十分优秀,期待这次能够有机会与同学们在未来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潘君君说:“作为一名正在求职的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就业的关心和帮助,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现场1000多名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接收简历26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本次活动是我校坚持访企拓岗“走出去”,校企合作“引进来”的重要成果,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在‘走出’与‘引进’上下工夫,促进校企合作向更深更实处发展,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