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文字:殷雨兴 吴虹静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颁奖现场

男子双打项目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运动员击掌庆祝

10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馆内,来回的击球声同观众的欢呼声形成了一曲激烈昂扬的交响乐。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球拍一提一放、力度一张一弛、手腕一旋一扭,便将吊球、扣杀、挑球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携手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与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并列第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分别荣获第二至第八名。

近年来,我校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终身运动的理念,努力探索符合校情的教职工文体协会培育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运动,充分满足我校教职工的运动需求,增强教职工身心素质,凝聚教职工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