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阳师范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谢炎伶 刘悦    图片:校团委提供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10-30]   阅读次数:[]

出席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领导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10月29日,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办公楼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大会。湘潭大学等高校学生代表到会祝贺,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朱贤友致开幕词。湘潭大学学生会代表兄弟高校致贺词。

魏晓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并对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当好桥梁纽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勇于挺膺担当,争做新时代奋进者。

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泽华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让梦想在衡师舞台上绽放光彩;汇聚奋进力量,让青春在砥砺奋斗中扬帆启航》的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广泛调动了广大同学积极性,维护了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水平和成效。

与会代表分四个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团中央、全国学联等最新部署要求及文件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衡阳师范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按照全面监督、严格推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更好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引领衡师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