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文字:杨果 刘宇彤 李甜    图片:刘湘缘 李扬帆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11-01]   阅读次数:[]

党委书记陈晓飞宣布:“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校旗、校徽、校训方块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块队

开幕式上的舞龙表演

开幕式上的舞狮表演

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领奖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领奖

 

10月31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中心田径场开幕。党委书记陈晓飞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魏晓林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昂扬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鲜花队、彩旗班和23个学院、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进田径场,意气风发,气宇轩昂。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队高举“民族独立、百年辉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立牌,一艘红船从1921缓缓游向2023,别出心裁地向党的辉煌历史献礼;文学院领队身着汉服亮相,缓缓前行,散发着人文底蕴,展现着民族气质与民族精神;音乐学院方阵队队员手持长绸扇迎音起舞,身姿绰约,起落间尽显青春之美,让观众眼前一亮……各具特色的方阵队引来阵阵掌声,充分彰显了衡师人砺志笃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刘俊学致辞。他鼓励全校师生把运动会上展现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精神面貌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王健军代表运动员宣誓,他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代表胡美艳宣誓,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认真履行裁判职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开幕式最后,体育科学学院的舞龙、舞狮表演在腾空、跳跃、翻转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中惊艳全场;行云流水、势如破竹的武术表演也折服了现场师生,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我宣布,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陈晓飞郑重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共有1484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大项、78个小项的比赛,共33人次刷新校运会记录。

11月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中心胜利闭幕。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江亮宣布比赛成绩,教务处处长邹君宣布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工会副主席曾玖红宣布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随后,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魏晓林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表现优异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陈晓飞宣布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